0
 
Join us for more convenience!

一、紀念車衣
 

紀念車衣,以藍色公路高度圖曲線作為視覺設計主軸,藍、紅橘色象徵夜幕清晨轉換,除
了增加騎行可視度,更將大清早出發騎車的激情,用撞色設計勾勒在車衣上。
2020年,車衣選用職業競賽級別的紗材,彈性高、耐用耐洗,前身吸濕透氣、後背排汗清爽,競賽、平日練習皆宜。
(提醒:車衣選取尺寸後即無法更換,剪裁版型與去年相同,請車友於測量後,或是參照去年尺寸做選擇。)

特點介紹

2020年,車衣選用職業競賽級別的紗材,彈性高、耐用耐洗,前身吸濕透氣、後背排汗清爽,競賽、平日練習皆宜。

車衣選用職業競賽級別的紗材,彈性高、耐用耐洗,前身吸濕透氣、後背排汗清爽  
前後下擺:內貼橡筋防滑條
後口袋:3個立體分隔後口袋可存放補給品   
側面高透氣彈性網布
袖口:袖口採用超透氣排汗橫條網布
領口:添加超纖拉鍊貼,避免拉鍊摩擦脖子

二、車衣尺寸表

※尺碼為套量衣測量,手工測量存在1-3cm誤差,屬正常現象。競速版車衣屬於較為貼身高彈性版型,以利布料排汗功能!
若不習慣穿著貼身車衣的車友可以選擇大一號的尺寸!
※紀念車衣屬於報名贈品,故不接受更換尺寸,造成不便請見諒。

二、完騎紀念品(需於活動現場憑晶片號碼布領取)
 

有別於以往複雜的3D造型獎牌,2020 年時代騎輪節六歲了,人人都說一場活動要辦超過5年相當難得,
藉此復刻第一屆狂獲好評的2D碳纖維獎牌,向舉辦自行車嘉年華的初衷致敬。選用碳纖維3K編織紋路,運用臺中30年以上在地工藝,純手工客製化打造,作為代表創意無限的時代騎輪節,留下美好的紀念。
設計理念:TIME TO RIDE 拱門象徵“出發”而非常見的“FINISH”,在這特別的一年,就是希望疫情結束後,成為車友同好出來騎車的號召標語,騎出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