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Join us for more convenience!

2021 陽明山菁山遊憩區-陽明溫泉渡假村避疫方舟專案

  陽明溫泉度假村-陽明山菁山遊憩區 避疫方舟專案

依據台北市防疫中心的研究,目前有70%的傳染來自於家庭,關鍵在於社區、家庭的空間過於緊密,要落實分流分餐十分不容易,國外已有許多研究證明維生素D可以增加1.6倍對COVIN-19病毒的抵抗力,維生素D需要透過直接的陽光合成,居家運動空間不足,空氣循環有限..等都會影響到抵抗力,到戶外運動有許多的疑慮,長期累積下來心理壓力也會越來越大。

針對維生D對COVIN-19增加抵抗力說明可以參考以下 蘇醫師的影片


 

   與其一直在家,不如考慮帶家人到陽明山菁山遊憩區-陽明溫泉度假村體驗避疫方舟的專案,從園區門口到園區內、員工、場域、服務流程落實嚴格的防疫清潔及人流管控措施,管制非園區入住貴賓不得入內,我們將6公頃的森林、草坪、溫泉、美景每日只保留給30組的貴賓,專屬防疫包提供運動口罩、醫用口罩、個人消毒精油且投保防疫險讓您可以和家人更安心。


 

   在這裡您可以盡情地曬太陽、眺望紗帽山及台北美景、在樹林步道內跑步、散步、芬多精及新鮮的空氣,運動完泡個湯,洗滌代謝所有的壓力,享用園區江浙主廚為您精心準備豐盛美味又用心的美食,一人一份由園區工作人員用專屬的保溫餐袋送到房前,如此放鬆的感覺,相信您一定會覺得兩天一夜不夠,如果時間夠可以多住幾天,到附近的絹絲瀑布步道、秘境步道走走,聽聽蟲鳴鳥叫,這才是自由的生活。


 

    目前開車上陽明山仰德大道沒有管制,從雙北過來幾乎都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到達,不用出國、不用到外縣市、不會受到異樣的眼光,雖然我們的客人少了,而我們可以把服務做到最好,但價格最低只要3折起,我們熱忱的歡迎所有的主人回家。
 

陽明溫泉度假村 避疫方舟(獨棟溫泉木屋)兩人方案

說明1 :  為確保每位入住貴賓的安全入住登記時間為15:00-18:00於大門口進行分流管制,入園進行體溫量測,為控管園區遊客人數,不開放參觀或遊客入園 ,園區限入住貴賓可以入園 .

說明2. 園區訂餐,一律提供 送餐到房服務

說明3. 防疫險目前暫定投保疫苗險,配合中央疫苗施打期間,疫苗險投保年齡(限年齡 23歲 到 65歲). 於活動後提供線上登錄網址,約1週時間排程時間. 由富邦保代人員進行電話照會方式. 確認後即完成投保

說明4. 露營區營位採取營為間隔開放,每一個營位請勿住宿超過4人.  除用餐外,請攜帶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說明5. 園區內可自由活動,戶外請攜帶口罩

說明6. 為提供園區戶外閉疫運動及瑜珈課程 請參考 連結  可一併線上報名 

說明6. 疫情期間入住請遵守中央防疫規範,戶外禁止超過10人以上之群聚,外出戴口罩、請勿前往人潮區域,若有影響防疫安全者,本園區有權提前終止入住服務

說明7.:陽明溫泉度假村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 .訂房專線: 02-29338566

說明十:訂房須知(訂,退房說明)
1.一般訂房使用本站訂房系統訂房者,需同意支付所訂房價總会額,以保留線上訂房之房間與價格之權利。

2.您於網站上完成之付款,將立即由您所提供之信用卡帳號扣款。

3.為保障您信用卡交易的安全,本網站規範線上訂房人應與辦理住宿(check in)者資料相符,並須於辦理住宿的同時提供相同身份證明文件。

4.透過線上訂房確認後,若您需要取消訂房,請直接與我們聯絡,服務人員將與您協商退款及相關事宜。

5.網上之價格皆含稅及服務費。

6.入住時間為下午3:00,退房時間為中午11:00。露營區時間為下午1:00,退房時間為中午11:00。

7.登記住宿日若遇民宿所在地發生不可抗拒因素,如因地景導致交通中斷,或中只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請於入住日起三日内(含當日),配合保留訂会1次(限3個月)與訂房中心聯絡。

8.依照觀光局頒佈{定型化契約)規定,並依法令規定比率進行取消訂房之扣款如下:

★旅客住宿當日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100%

★旅客於住宿日前1日內取消訂房扣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80%

★旅客於住宿日前2-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扣房價預付訂金全額70%

★旅客於住宿日前4-6日內取消訂房扣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60%

★旅客於住宿日前7-9日內取消訂房扣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50%

★旅客於住宿日前10-1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30%

★旅客於住宿日前14日內取消訂房扣房扣房價預付訂金全額09%(或可延期三個月以一次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