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入會員可享更多便利!

宜蘭.南澳【無名溪】親子溯溪避暑行

【宜蘭南澳~無名溪~親子溯溪避暑行活動簡章】

多久沒有親近呼吸好山好水了,日漸炎熱的氣溫下,準備好要來一趟歡樂、輕鬆、有趣、親水的解放,在純樸自然美麗的宜蘭南澳中,享受山間的新鮮空氣,溪水的透心涼,碧候溫泉的溫暖,讓自己與大自然零距離好好放鬆解放一下約會;

影流文創精選適合6歲~65歲大小朋友,親子間能一同歡樂的無名溪溯溪體驗,規劃不同的行程感受溯溪之趣。~

  1. 專業教練:當地專業教練,提供完整安全裝備。
  2. 在地文化:有別一般溯溪教練,在地的原住民教練給您豐富的文化導覽,帶你了解進行獨有的溯溪祈福儀式。
  3. 親子同樂:平緩淺溪,探索溪水河道的豐富生態。
  4. 野炊餐食:提供熱飲、餐食,驅散溪水帶來的涼意,補充消耗的體能,讓心和胃都暖起來吧。
  5. 接駁服務 : 提供由南澳火車站至溯溪出發點間往返交通接駁服務。(南澳地區內其他位置接送,請另洽詢確認)
  6. 器材租借:擔心溯溪手機泡水?擔心難得回憶沒有辦法親自記錄?我們提供手機防水袋便宜租借,甚至還有Gopro防水殼!另有防水袋租借.(手機於山區間無訊號,建議不攜帶)
  7. 保險:每人將投保特殊活動險,溯溪活動間提供所需安全裝備。(溯溪活動指出發開始至返回結束)

主辦單位 : 影流文創有限公司 及 在地專業教練

活動日期 : 每年 6月 1日 起至 10月 31日(每周假日及國定假日,除遇意外、政府公布...等特殊情形,將固定開團:為每周假日與國定假日;如需其他日,請來信或來電詢問洽談;上述開團日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意外)

活動時間 : 於09:00 ~ 16:00之間,實際將依活動組別與當日教練,進行安全調整

集合地點 : 南澳火車站、無名溪集合點

無名溪:

宜蘭縣南澳鄉南澳南溪匯入支流(金洋與武塔村間)
活動溯溪行進方向由北向南方向前行

 

日期

即日起2020年10月31日
每周假日及國定假日

組別

金岳瀑布
( Jinyue Waterfall)

金岳瀑布
( Jinyue Waterfall)

扇子瀑布
( Fan Waterfall)

金岳瀑布
( Jinyue Waterfall)

無名溪

無名溪

半日團 ( J1 )

一日團 ( J2 )

半日團 ( F1 )

一日團 ( F2 )

一日團 ( N1 )

二日團 ( N2 )

報名連接

金岳瀑布

扇子瀑布

無名溪

距離/爬升

約0.5K

約1.5K

約0.5K

約1K

約1K

約2K

報名費

$1500/人

$1900/人

$1800/人

$2100/人

$1300/人

$2400/人

裝備

頭盔、救生衣、溯溪鞋

保險

每人將投保特殊活動險項目

活動服務

餐食

點心、熱食、熱飲(取瀑布溪泉水,現煮沸沖泡熱飲)

飲品

600ml礦泉水(寶特瓶裝)

器材租借

防水手機包

$50/包

$50/包

$50/包

GoPro防水殼

$100/包

$100/包

$100/包

防水背包10L

$100/包

$100/包

$100/包

活動加購

住宿代訂

協助代訂住宿,依業者定價收費
(價格會因房型與規格有所不同;$1200~$3600)

  1. 寄物說明:不提供寄物。
  2. 接駁說明:活動當日提供免費接駁,由南澳火車站至溯溪集合點(無名溪),及溯溪結束點至南澳火車站,如需南澳地區內其他位置接送,請另洽詢大會確認。
  3. 資料提供:為準備適當、適合及安全的個人安全裝備,請於報名時提供正確的個人身高(cm)、體重(Kg)、腳的尺寸(cm)(腳量測方式請參考如下圖表所示)

描述: http://www.photou.com.tw/ckfinder/userfiles/images/11111.png
 

  1.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活動當日不提供現場報名。
  2. 報名方式 : 個人報名及團體報名請上 PHOTOU運動平台,團體超過20人以上可以聯繫[email protected],使用excel表格匯入之方式報名。
  3. 出團條件: 1個人也可以報名,4人成行(如未滿20人將與其他人併團)。
  4. 參加對象 :
  1. 參與者須於網站上報名後,於匯款期限內繳費者才算完成報名程序。未在期限內匯款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2. 如需開立三聯式收據,請於訂單內備註並填上資料,並請於活動當天至服務台領取。

  1. 本次活動於當日現場報到、領取安全裝備、租借商品。
  2. 若有疑問與指教,請於上班時間洽「影流文創」服務小組 TEL:02-2933-8566,或洽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1. 支付方式 (各項支付方式需自付金流手續費,每筆30元;金流手續費概不退還):
    • 信用卡付款–可接受國內外銀行發行之信用卡於國內外支付。
    • ATM虛擬帳號繳費。
    • 各大超商代收繳費.( 7-ELEVEN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
  2. 繳費期限:於網站上報名後,須五日內完成繳費(不包含報名當日),才表示報名成功,否則訂單自動作廢;如需重新報名,逕自重啟一筆報名訂單即可重新取號繳費。
  3. 發票開立:影流文創所主辦活動,將提供電子發票,如需開立紙本(三聯式收據),請來信通知我們[email protected],並於訂單內備註欄填上資料,於活動當天至服務台領取。

依體育署規範之活動退費辦法

提出申請日

(活動前)

活動當日

活動日前
1~6日

活動日前
7~20日

活動日前
21~30日

活動日前
31天前

退費比例

(金流手續費不退還)

不于退費

退還

50%

退還

70%

退還

90%

全額退費

100%

特別說明

除遇大豪雨特報或颱風影響宣布停班停課等不可抗力之天災、人為因素、或活動單位公告延期外,其活動皆照常舉行。倘遇上述原因導致可選擇改期參加,因而無法參加者,所繳交之報名費,主辦(執行)單位應扣除已代辦或支出費用後,將餘額退回。

退款將於活動當日後,隔日開始計算14個工作天內完成。(工作天計算方式,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天數)


 

  1. 活動當日:舉凡停車、報到、熱身或預備,敬請配合工作人員引導,以維持活動順暢,並確實遵守交通規則與活動注意事項。
  2. 請務必隨身攜帶健保卡,遇有受傷,請於當日就醫,並向醫院拿取診斷證明正本與收據,以利後續保險理賠辦理。
  3. 請再次檢視自己是否有以下身體狀況,如心臟病、氣喘、癲癇症、高血壓、血友病、曾有重大手術及其他重症、特殊疾病、孕婦、75歲以上長者及不適激烈運動者,均不宜參加活動,請勿隱瞞病情報名參加活動。參加本次活動,參加者需保證個人身體健康確實符合活動參加資格,活動中若因身體不適發生任何意外,願意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並願合作遵守活動規定參加活動。
  4. 請視個人實力與健康狀況,量力而為!遇有任何身體不適及任何需求,請立即與隨行教練提出,並至安全處休息與以便隨時協助,切莫超出身體負荷!
  5. 溯溪前一天,讓自己有充足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及愉悅的心情。
  6. 溯溪嚮導、教練及安全人員於溯溪活動當日,應對活動參與者實施溯溪活動之健康及安全教育。
  7. 活動路線請遵循教練指示,不可自行行動,請勿在岩石間跳躍,以免摔落,維護自身安全。
  8. 溯溪嚮導、教練及安全人員於溯溪活動時,應隨時注意活動參與者之身心或安全狀況,不得令其有單獨行走其他路線之情事。
  9. 請各位視自己活動當日狀況量力而為,切勿冒險勉強,並請於當日活動前2個鐘頭吃早餐。本會對於現場只做必要之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保險承保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
  10. 為安全考量,溯溪活動參與者須年滿20歲方可報名。未滿20歲者,應取得本人及法定代理人或法定代理人之書面同意,未簽署溯溪活動同意書者,主辦單位有權不受理報名。
  11. 請依指定時間集合與出發,提前出發或超過出發時間者,發生任何異況概與本會無關。
  12. 不得違反其他相關法規規定。
  13. 參與活動應發揮公德心與愛心,沿途不隨意拋棄垃圾及破壞。(無痕山林運動)
  14. 活動地區除遇大豪雨特報或颱風影響宣布停班停課、集會遊行等不可抗力之天災、人為因素、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指標達危害等級或活動單位公告延期外,其活動皆照常舉行。倘遇上述原因導致活動延期,因而無法參加者,所繳交之報名費,主辦(執行)單位應扣除已代辦或支出費用後,將餘額退回。倘遇上述原因導致活動未能舉辦,報名費將以5折退回。
  15. 本活動雨天照常舉行,請參賽者自備輕便雨衣,若溯溪活動前如遇天災不可抗力之因素(颱風、地震、海嘯、傳染病、登革熱、空氣品質PM2.5超標)等人為不可抗力之天災,大會與教練有最高權力以活動參與者安全為考量,決定是否取消或擇期比賽,恕不退還報名費,溯溪活動參與者不得有議。

描述: http://www.photou.com.tw/ckfinder/userfiles/images/%E5%8D%97%E6%BE%B3%E6%BA%AF%E6%BA%AA/%E7%A9%BA%E6%B1%99%E8%A1%A8.jpg

  1. 參考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係懸浮微粒(PM2.5)指標與行動建議(如上表),當細懸浮微粒濃度達36 μg/m3(第4級)起,敏感性族群需開始注意戶外活動及身體情況,而一般健康民眾則於第7級(54 μg/m3)需開始注意戶外活動的強度,相關即時空氣品質訊息於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參閱。(http://taqm.epa.gov.tw/)
  2. 中暑危險係數【公式=室外溫度(°C)+室外相對溼度(%)*0.1】大於三十五者,主辦單位設置海綿站,協助參與者降溫;熱中暑危險係數大於四十者,主辦單位有權力取消活動,以避免參與者中暑,若取消活動恕不退還報名費,選手不得有議。
  3. 大會、教練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擇期舉辦活動、改用其他替代活動場地、替代路線或延長/縮短路線,參加者不得有異議。
  4. 如私下活動轉讓者,如有意外發生恐無法獲得保險保障並應負相關連帶法律責任。
  5. 參加本溯溪活動者同意活動單位使用參加者本次活動照片及資料,做為活動文宣及行銷使用。活動單位有權將本活動之錄影、相片,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或登載於本會網站及刊物上,參加者必須同意肖像及影片,用於活動相關之宣傳活動上。
  6. 如需更換溯溪活動參加者名單,請於本活動前七天工作日致信至[email protected]提出申請。(變更溯溪活動參加者,不接受來電口頭變更)
  7. 大會不提供現場衣物保管服務。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若遺失大會概不負責。
  8. 主辦單位對活動的結果保留最終決定權。如有未盡事宜,經主辦單位決議後得隨時修正於網站活動公告之。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指溯溪口開始進行至返回結束點)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1. 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在本保險單載明之活動路線上發生之意外事故。
  2. 被保險人在活動路線之攀爬、行進、落石或其他活動進行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特別不保事項:

  1. 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
  2. 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病、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對於因本身疾患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而特殊活動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
     

保險理賠:

  1. 意外、意外死亡:每一事故,每人300萬個人意外理賠上限。
  2. 醫療實支實付:每一事故,每人15萬醫療理賠上限。

**報名相關問題請於工作時段來電洽詢 影流文創02-2933-8566 或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