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Join us for more convenience!

TAIWAN CAN HELP 布口罩募資計畫

Taiwan Is Helping COVID-199 救命計畫(民間版)

我們需要您一起發揮你的力量、展現你的仁慈,一起加入“Taiwan is helping COVID-199 救命計畫”!

4/1台灣政府宣布捐贈1000萬口罩,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多網友持正面回應,像是「現在產能夠用,捐別人很好呀」、「真心想幫助別人就不要求什麼回報」、「不考慮外交的話,基於人道立場就沒差了」、「有做至少有幫助,沒做什麼都沒有」、「有試有機會啊,各種友好都是需要付出去建立的」、「推!台灣是海島缺乏資源,現在有能力幫助別人,以後就有立場讓別人優先幫助我們」、「外交承認上是不可能,但哪天怕換台灣有難的時候,就他們政府要救援時,民間也會比較支持」。但也有網友反對表示「支持歸支持,請確保國內的量民眾一天能換一片再來賣」、「這波結束有哪個大國跟台灣建交?真的想太多,以德報怨這種行為我還真沒想到這輩子會看到」。不過客觀看來,台灣確實無法獨善其身。

新冠病毒蔓延全球,在4/3已有1016401人確診,造成53160人死亡,遠超過311大地震所造成的死亡人數18428,更遠遠超過SARS造成的774例死亡。台灣目前確診人數為348例,死亡人數為5人。其中,境外移入之確診案例為298人,佔總確診人數的85%。眾所皆知,台灣有許多華僑、許多國際人士與許多境外工作者,我們與世界有著強烈緊密的連結。現今,各國都處在疫情的水深火熱之中,若全世界都淪陷,台灣也難以倖免於難,唯有盡快解決疫情問題,才能讓台灣與世界的經濟盡快復甦。如今,台灣身為防疫最成功的國家之一,行有餘力的我們應該趁此機會讓“台灣is helping”被看到,希望大家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你捐一半,我捐一半,一起幫助世界各地需要口罩的團體。

計畫內容:

籌資幫助一萬人三個月的口罩量資金!

用299元認養每一個人三個月的口罩量,你出一半我出一半,且由我們負責運送費用。

我們計畫將提供每人1個可重複使用口罩+6個微織熔噴濾片。不會影響台灣醫用口罩的用量及配額,並且我們會公布收贈者的使用狀況,同時,每個捐贈者亦會獲得發票,確保你的愛心可以付諸與實現。

如果你認識或知道國外弱勢團體,也歡迎聯絡我們:[email protected]